矿泉水

米亚cp 【追星最成功的案例1】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

一开始没追这个剧,后来刚好看到是米亚的片段,突然发现偶像与粉丝的love也太美好了吧!!!但剧版真没给米亚多少戏份,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接剧版最后。

kk拿了冠军之后全员和sp一起开了个party,大家都高兴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特别是那群小孩子,疯的不知道哪是天哪是地。

只有韩商言和还算正常,十二点钟不到就带着佟年回了家,美曰其名自家孩子还小。

承然,在舞池玩的疯狂的demo又不配拥有姓名。

幸好他还算有点良知,没给kk那群孩子设宵禁,告诉他们把钱挂在俱乐部名下,休息一周再回来训练,才带着喝了一点点酒就醉了的佟年走了。

solo和欧强在角落里一起谈着从前喝着小酒,艾情和吴白两个人早不知道跑到哪去私会了。

小米倒是和这群孩子们玩的happy,一群人一边喊着“不醉不归!”一边往嘴里灌酒。一直搞到了凌晨两三点,小米才想起来个事。

自家小姑娘呢???

好像打佟年走了之后就没再见过亚亚了?

小米顿时有点慌,自己才拐回来的女朋友那么可爱,要是被别的什么人抢走了怎么办?他立马号召着全体kk和solo欧强一起在party现场四处寻找。

最后还是小米自己找到了他家小姑娘。

亚亚安安静静的缩在一个角落,身边零零散散的放着两三瓶空啤酒,手上还拿着一个。小米走过去一看,手上那瓶也已经见底了。

“亚亚,亚亚?”看小姑娘浑身散发着酒气缩成一团的样子,小米既心疼又自责,一只手轻轻把她揽到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背,轻声叫了几声她的名字。

亚亚呢喃了几句不知道说了什么,在小米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又睡了过去。

小米打横抱起了亚亚,小声对着刚好路过的grunt说到:“找到了找到了,你们不用找了。我先带着她回家了,你们可以再玩会,把账记在俱乐部上就行,好好休息一周记得要回来继续训练。”

“知道了!知道.....”grunt被小米瞪了一眼,打了个寒战压低了音量,“知道了,领队你赶紧带二嫂回去吧!”

小米听着他的称呼也没反驳,美滋滋的带着亚亚上了车。

小心翼翼的把亚亚放在了副驾驶,小米刚坐上驾驶位就听到亚亚的小声呢喃。

“小米哥......”

“怎么了,我在,我在。”

“小米哥....我喜欢你。”

小米一下被亚亚的表白给整懵了,只好手足无措的开口道:“我,我也喜欢亚亚。”

“我....我最最喜欢小米哥了,嘿嘿嘿嘿小米哥好帅!”亚亚还掺着酒气的手一下勾住了小米的脖子,自己往小米身上蹭去。

小米的眼睛闪过一丝光,伸手揽住了亚亚的腰,把她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亚亚双手环着小米的脖子,把下巴放在他锁骨的位置,毛茸茸的头发蹭着小米的脸。此时整个车里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息。

“我也最喜欢亚亚了,喜欢亚亚的眼睛,喜欢亚亚的声音,喜欢亚亚的性格。我喜欢你的一切,无论是你的元气满满还是你的小小心思。”小米声音沙哑低沉,说着话的同时还捧起了亚亚的脸,和亚亚鼻尖对鼻尖。

“嘿嘿,我也是.....”亚亚笑的傻傻的,吐出来的气带着酒味喷在小米的脸上,痒痒的。

小米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对着亚亚那红润的嘴唇狠狠的亲了一口。

看着面前小姑娘红着脸大喘气的样子,小米摸了摸她的头,把小姑娘放回副驾驶,自己再深呼吸了好几次才驾车离开。

这么晚了,回学校肯定是不可能的,小米想来想去也就只有kk他的宿舍能住人,只好把人往自己宿舍里带。

到了家小米二话不说就把亚亚放在床上,自己转身就往浴室里跑。谁知道刚才把小姑娘抱回来的时候,小姑娘突然挺起身来在自己脸庞上轻轻咬了一下,咬完还傻兮兮的对着他笑,这叫谁掌控的住啊?

冲了三次冷水澡,小米终于冷静下来,擦着头发往卧室走。

亚亚四仰八叉的躺着床上,身上的队服t恤被撩开一片,小姑娘雪白纤瘦的肚子暴露在空气中。小米才压下去的欲火又燃了起来。

小米三步并作两步赶紧把亚亚的衣服撩了回来,摸着小姑娘的脸无奈的笑了笑。

“你这小姑娘啊....就这么躺在一个男人的床上.....这么好骗,让别人给骗走了怎么办?”

最终小米还是认了遭,深呼吸了不知道几次,给亚亚把被子盖好,在她头上轻轻一吻。

“认识你,到底是我的幸运还是折磨啊。”

愣了愣,小米又笑了笑,自顾自的说。

“幸运。荣幸之至。”





小剧场

欧强:小米都抱着她女朋友上车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走?

solo:你小声点,别被他发现我们在外面偷看。

grunt:刚才二嫂喝醉了米队给抱出去的,我大声说话还被瞪了一眼。

one:狗粮老大一个人给就够了,为什么米队也要来虐我们呢?

97:我其实之前看见二嫂在角落里面喝酒了,但我没阻止.....我现在在想要是让领队知道了,我该怎么死。

demo:.....我不配拥有姓名.......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