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

“我想你了”

当十八岁的叶不修遇见二十五岁的叶不修时....

两个大不要脸的心脏之旅

ooc预警了  会有沐秋的出现 最后算是圆我大伞修的梦???

不喜欢现在可以划出去哦!

二十五岁的叶修微微眯着眼睛怀疑的望着某个穿着嘉世队服的背影。

十八岁的叶修转头看到二十五岁的叶修,眼睛里面闪过一丝怪异。

“叶秋?你怎么在这?”

二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二十五岁的叶修马上意识到面前这个人不是叶秋,第一,叶秋不可能现在出现在嘉世,第二,叶秋不可能穿着嘉世队服。

十八岁的叶修立刻反应过来面前这个人不是叶秋,第一,叶秋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自己,第二,叶秋不可能穿的这么不修边幅。

两人经过短暂的思考,马上又同时开口:

“你是谁?”

两人同时愣住。

二十五岁的叶修先反应过来,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望着对面还在发愣的十八岁叶修笑着说到。

“叶修,是你吗。”

十八岁的叶修皱着眉望着面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正熟练的打开他卧室的电脑,摸起放在桌子上的账号卡迅速的刷卡上机。

“叶....叶修啊,来来来,来跟哥打一场。

十八岁的叶修也没再说什么,既然他想打荣耀,那他也没什么不好奉陪的。

刷卡上机....

“你会玩神枪手?这是我朋友的账号卡。”十八岁的叶修挑眉看着对面的这个早已被烟雾缭绕的人操纵着秋木苏向他杀过来,“你能操纵他吗?不开修正?”

“不用修正。”二十五岁的叶修灵活的躲过一叶之秋的却邪,“你那个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快了吧。他就是去老陶那边试了个衣服,就是我身上的这件,这是我们队服。”十八岁的叶修一个龙牙打中秋木苏。

“哦?你们要建战队啊?”二十五岁的叶修一枪巴雷姆式狙击爆头打到一叶之秋身上,渐起一串血花。

十八岁的叶修眼睛里面闪出一丝惊讶,能在他这么短的时间里躲过他那么多攻击还能做出有效反击的人....他到底是谁?

“嗯?怎么突然不说话了?”二十五岁的叶修笑着施展着枪体术,手上的左轮手枪飞速的射出子弹,“战队叫什么?嘉世?”

随着嘉世两个字的落下,荣耀二字也跟着出现,十八岁的叶修微微眯了眯眼,飞速点上了一根烟,望着二十五岁的叶修。

“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知道我们战队要叫什么名字,能如此熟练的操纵秋木苏击败我,你用的还是沐秋最喜欢用的战术。”

十八岁的叶修顿了顿,一下子笑了起来。

“你是叶修吧。”

在两个叶修都已经默认了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之后,开始轮到苏沐秋发疯。

他不过只是去试了一下新队服的尺码而已,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回家之后看到的却是两个叶修正欢快的聊着天....

“我跟你讲,这个战术啊,就是要不要脸,应该去刷新对面的下限。”

“哦哦哦哦,原来如此,所以说这里应该是假动作骗过对手是吗?”

“对对对,不愧是我,一点就通。”

???

苏沐秋直接pass掉了其中一个叶修是叶秋的嫌疑,毕竟叶秋不可能来这和叶修讨论“不要脸”的荣耀战术。

苏沐秋头顶三个黑人问号敲了敲一边的门框,打断了两个人关于“对手下限”的讨论。

两个叶修同时转头看向苏沐秋。

十八岁的叶修先一步跳起来,笑着对苏沐秋说:“阿秋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慢,你这个时间爬都能爬回来好吧。”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一下也忘了在意两个叶修的同时出现:“你爬一个我试试?”

十八岁的叶修就于是就这样和苏沐秋开始互怼起来,从能不能从嘉世爬回来怼到去年出门谁更慢了一步,其内容更是残暴血腥,少儿不宜。

两个人都忽略了叶修。

二十五岁的叶修。

二十五岁的叶修一直没有打断他们两个,他只是静静看着。烟雾把他的脸衬的朦胧,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只是能发现他的手一直在轻微的颤抖。

职业选手的大忌,手抖。

叶修活了二十五岁,喝酒的次数一个手都能数出来,为了保护好手,他几乎是费劲了心思。

他其实没什么手抖的理由。

那双在键盘上飞快移动的修长双手连操纵君莫笑6.5秒夺冠时都没有一丝犹豫,但现在却在微微颤抖着,在烟雾中显得有些模糊。

那两人闹够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这里有个人,苏沐秋扭过头望着二十五岁的叶修。

二十五岁的叶修愣了愣,然后对苏沐秋一笑解释道:“嗯...我呢...应该也是叶修,不过我是二十五岁的叶修。说来你可能不信...”

“我信。”

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就打断了叶修说话。

苏沐秋其实没有打断别人说话的习惯,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情不自禁的就很相信面前的这个人,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那张脸,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都是熟悉的,是那种与生俱来的熟悉,和十八岁的叶修很相似,却又有些不同。

二十五岁的叶修没说话,目光却一直盯着苏沐秋,那眼神仿佛要把苏沐秋吸进眼里一样。

苏沐秋被他看的有点不自在,伸手挠挠头眼神示意十八岁的叶修。

十八岁的叶修立刻反应过来,马上笑着跑过来:“你两站着干嘛呢,坐下聊啊,你们又不是不认识。对了,老叶,你既然是二十五岁的我,那你肯定知道些我们两个的将来吧!来来来,剧个透。”

二十五岁的叶修刚坐下,听到十八岁的叶修这么说又愣了愣,然后突然问了一句。

“今天几号?”

二十五岁的叶修最近一直在和十八岁的叶修和苏沐秋住在一起,他不知道怎么回去,他现在也不想回去。

他还有事情没有完成。

他最近就闲的没事就和十八岁的叶修和苏沐秋一起打打荣耀,陪沐橙出去逛逛,找找老陶聊聊天什么的,生活过的可不惬意。

当然,他们三个生活的惬意,荣耀里面的人可不惬意。

“我靠站在一叶之秋秋木苏旁边的刺客是谁???”

“兄弟你还不知道吗?他是这几天莫名其妙闪出来的大神,就拿着50级的小破装跟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起挑翻了两三个公会。哦,对了,他现在身上不是小破装了,他已经抢到橙武了。”

“那我们公会.....”

“哎呀反正跑不了,躺好等大神来杀就好了。”

几乎整个荣耀都在讨论关于这个新来的大神到底是何方神圣。然而“罪魁祸首”的三人却在继续着他们的“抢劫”。

“沐秋,左边有一个剑客身上的装备不错。”二十五岁的叶修叼着烟说着话却毫无影响。

“老叶,我侧面包抄,你和阿秋追上。”十八岁的叶修同样抽着烟,手上的操作依旧没有间断。

“他那项链做银武倒还不错,阿修你跑快点帮我拦住他,老叶冲上去舍命一击干掉他,我会帮你捡装备的。”苏沐秋嘴角上扬,在烟雾缭绕的两人中格外醒目。

三人很快乐的配合默契的又双叒叕灭了一个公会,顺便把人家核心角色核心装备通通抢了个遍。

“我回来了!”客厅穿来开门和苏沐橙的声音,三人不约而同的停止了操作,然后退出了荣耀。

“沐橙今天回来的挺早啊!”二十五岁的叶修先站起身来,走到客厅帮苏沐橙把书包接了下来。

十八岁的叶修不甘落后,端来一碗水果放在餐桌上:“沐橙吃水果啊!才买的西瓜,可甜了!”

苏沐橙甜甜的笑了笑,然后坐到了椅子旁吃着新鲜水果。

苏沐秋满头黑线的望着两人:“喂喂!你们过分了啊!这是我妹!”

“哎呀哎呀,没事了,你妹就是我妹!再说小沐橙这么可爱!”

“老叶说的对!”

苏沐秋严重觉得在二十五岁的叶修来了之后十八岁的叶修好像变得更不要脸了。

“行吧行吧,你们随意吧。”苏沐秋无奈的摆摆手,“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两人都没有意识到什么,继续和苏沐橙聊着天。

在苏沐秋出去了快一分钟后,二十五岁的叶修突然一怔,头“突突”的有些疼,看向十八岁的叶修开口问到:“今天几号?”

“6月7号啊?(瞎编的)怎么了?老问今天几号?”

“6月....6月....”二十五岁的叶修突然站了起来,打开门飞快的冲出了门外。

“什么情况?”十八岁的叶修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同样也看向十八岁的叶修,两人眼里满是问号。

“跟出去看看?”

“好!”

二十五岁的叶修在脑中努力思考着六年前的苏沐秋是在哪里被发现的。他站在人来人往的路口只觉得头疼和无助。

他明明再来了一次,为什么还是要失去重要的人。

不行!绝对不行!

二十五岁的叶修飞快的向一个地方跑去,他不知道他要去往哪里,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苏沐秋在那边!

“沐秋!”走在马路中的苏沐秋突然听到有人叫他,回头,发现是二十五岁的叶修。

“老叶!怎么跟着....”话还没有说完,苏沐秋就看到对面的人红着眼圈仿佛疯了一样的把他往前推开,他一下没站稳跌坐在地上,刚想开口,说话声却被鸣笛声所掩盖住。

苏沐秋说到嘴边的话卡在喉咙里。

刚刚赶到的十八岁的叶修和苏沐橙也一下愣在原地。

他们亲眼看到二十五岁的叶修被突然冲过来的大卡车撞飞。

叶修当时冲过去的时候脑子里满是白色,直到他被那辆卡车撞飞,他都毫无知觉。

被撞飞的时候一点都不疼,他只觉得自己被浸在白色的海里,天空也是白色的,他就一个人飘在海面上。

叶修感觉自己飘了很久很久。

叶修再次醒来,是在兴欣的网吧二楼。

果然是一场梦吗?

叶修仰起头把手捂住眼睛。

他知道自己的泪水快涌出来了。

“阿修?醒了?”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音调,熟悉的语气。

叶修猛的回头,看到的是苏沐秋望着他弯弯着眼睛笑。

“发什么呆呢?”

“阿秋.....”

“喂,喂!你,你眼眶怎么红了?什么....”

苏沐秋没说完的话淹没的叶修的拥抱里。

“我想你了。”




本来是写给老叶生日的,结果当天没发出去🌚

现在才发现它居然还在,发出来给你们看看吧👌

评论

热度(49)